蓝浮躁

我不服

【飞冉】圣诞业绩

圣诞快乐呀🎅

快要一诊了还更 你们体验一下我的敬业吧
还不点那个小红心?
【花式骗赞】

OOC
圣诞老人飞X礼物小精灵冉
这个设定你们要是喜欢看应该会有后续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01

“喂,这家是我送的!”丁飞拉住要走出壁炉的毕冉。

“你说是你就是你啊,这家的小家伙就喜欢我,”毕冉将手一挥就变小还长出了翅膀“把礼物给我。”

“这可是今年最后一单了啊,”丁飞把圣诞帽取下来,肥肥大大的衣服变成了收身的红色西装,胡子也消失不见“好好把握,我们俩的业绩就靠你了!”

毕冉拖上礼物跌跌撞撞地飞向圣诞树,小心翼翼的放下,迅速地飞了回来。对了,他还抓了一把桌上的茶叶。

“还拿茶叶,你还想受罚啊!”丁飞已经爬回了房顶。
毕冉撒娇似的吐了吐舌头,丁飞就不说话了。

02

他们俩因为以前贪玩的原因老犯错,一直没有升职,从八头麋鹿变成了一头到现在直接靠他们俩魔法驱动的铁皮盒子。

丁飞最喜欢的就是回去着一段路上。

天上嘛,难免走走停停的,而且车还是靠他的魔法操控的,什么突然急刹车毕冉靠到他身上都是常有的。

“卧槽,”这不,丁飞又在一个空旷的地方急刹车了“丁飞你故意的是不是?!”

“没有没有,我哪敢啊?”丁飞眼神飘到云层里。“你看那儿有只鸟,哇好快啊。”

“哪里哪里?”
“咻的一下就过去了,你没看见。”

“你……”毕冉刚想要开口反驳他,耳根一红嘴角微微挑起就不再说话了。微微往丁飞身边靠了靠“天冷,靠着暖。”

反正丁飞这老逼之后就没有再急刹车过:)

03

“小冉冉啊,你是不是又犯错了。”丁飞看着手机说。

“谁是你小冉冉,又咋了?”毕冉刚刚把工作服脱掉。

“老总说我们俩又犯错了。”
“咋了你把消息给我看看?”

丁飞委屈巴巴的看着毕冉,突然想起什么似的跑去卧室。

“丁飞你给我过来!”毕冉大吼一声“你又在礼物里放杨幂签名照是不是!?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个小短打
圣诞快乐呀大家
希望你们喜欢

评论(3)

热度(6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