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浮躁

我不服

【唯洁】

给我们小洁洁
@马思唯的小草莓

------------------
01
马思唯曾在兄弟面前说过“一见钟情全他妈瞎几把掰扯”
后来他遇见了阿洁
记得马思唯遇见阿洁的时候,是在冬天的大街上。阿洁站在路边,手里拿着记不清的饮料,对着手机吃吃的笑。
可爱,大脑里只有这两个字。
想上前搭讪,无意中听到阿洁耳机里播放的是自己的歌,便跟着节拍来了段Free style。
阿洁惊讶的取下耳机,马思唯的拍子也放慢:

嘿,女孩,你怎么那么可爱
我能不能和你一起发呆
你吃吃的笑让我着迷
移不开我的眼睛

一切立下的flag都在你身上验证

02

马思唯喜欢喝矿泉水,对就矿泉水,还认准怡宝
身边一帮好兄弟都吐槽他,出去干啥都握着一瓶怡宝,排面刷刷的掉。

直到后来和阿洁第一次约会,两个人在微信上聊了许多,可是见面了倒都涨红了耳朵,一句话说不出来。
最后还是阿洁开了口“我我有点渴了”。阿洁逮到机会在一家便利店前停下。
冰柜花花绿绿的一排排饮料,两人看得眼花缭乱,迟迟下不去手。
“你选嘛,我也渴了”马思唯打开了冰柜,手伸向了怡宝。
两只手碰在一起,两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,相视一笑。
阿洁和马思唯是牵着手出来,谁说大男人拿着怡宝逛街掉排面的,我身边不就一个排面满满的吗?

文笔烂脑洞烂全身腐烂的我,一点都不可爱

评论(1)

热度(14)

  1. dyj❤️蓝浮躁 转载了此文字
    让阿水看看🌚她个完蛋玩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