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浮躁

我不服

【毕飞】留恋


1103生日快乐

毕飞 飞毕没差别 占tag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01

从酒楼出来已是深夜,毕冉与丁飞两人都被灌了不少酒,丁飞更是走不了直线。
十月深夜,嘴里呼出的热气变成了白色在空气中。
毕冉用捂热的手圈住丁飞的脸,冰凉凉的,嘴唇被冻的粉红。
“嘴唇…也冷。”丁飞带着些酒气的撒娇,毕冉笑了笑,两人交换了个轻轻的吻。

02

路灯黄色的光为街道带来凄凉感。
毕冉点了根烟,抬头凝望着路灯,想起小时候被关在房间里时最期待的就是这明晃晃的灯光。
烟雾迷扰,毕冉仿佛要在这雾中飞升。丁飞冲上来搂住毕冉“毕冉!你不准飞升!不能抛下我!”醉醺醺的样子可爱的很。
“好好好,我肯定不抛下你,咱们回家睡觉好不好?”又吻了上去。
烟与酒纠缠在一起,难舍难分。

03

空气仿佛在黑暗中凝结,心跳交织在一起,一秒一秒,漫长而又宁静。

身旁人的眉眼被月光勾勒,脸微红着,头发懒懒散散的垂在脸上,毕冉脸上拂过一丝未曾注意到的温柔。
十指相扣,手汗粘腻,却也不想放开。
想起有人也曾问他想不想成仙,他笑着回答:“留恋人间烟火。”
当时自己也不知留恋的是何物,看着身边的人,这又何尝不是答案。

04

我又何尝不想成仙,可无奈你是我最留恋的人间烟火。

评论(4)

热度(68)